close

Get your ticket right away.




Billie Jean--看到老大提著皮箱出來,就知道是超經典的BJ了。這輩子總算能夠親眼看到老大表演Moonwalk,超感動的。而最後老大丟出帽子的時候--方向完全不對根本不可能搶得到……sad.


Thriller--有沒有人連看Thriller都會哭啊,就在最後老大被關進棺材裡、旁邊有針山在等著伺候老大的時候,我就哭了……雖然明知道是假的,甚至後來也有戴上面具後的是替身這樣的說法,但是在現場根本沒空想那麼多,哭就是了!




Beat It--這首讓我超扼腕的,早知道就搶中間的位子,不過當時只想著靠舞台越近越好,所以一下就衝到最前面,根本沒想到老大乘上升降舞台後會離下面的歌迷那麼近啊!還聽說有人被老大的汗滴到--真是羨慕死了啦>_<




Black Or White--開場超炫的,十來個超大音箱堆成一面牆,非常震撼。只是最後老大消失在倒塌的音箱堆裡時我又哭了……




Earth Song--另一首讓我痛哭的歌。雖然有人認為Earth Song太戲劇化、甚至也曾發生過白目歌手說老大把自己當成救世主的事件,但我還是覺得這整首歌就是超催淚,尤其是老大擋在坦克車前、被軍人用槍指著時,真的哭到不能自己啊!




Heal The World--超羨慕那些可以上台和老大一起表演的小朋友啦~~~真的太幸福了,可以跟老大牽手、被摸頭,還可以抱抱……
然後不確定是不是在這麼後面才發生的事,我手上一直拿著一張嬰兒的海報,是進場前一位不知名人士給我的(應該是Kim的朋友啦),我就從頭拿到尾,結果老大經過時看到,就指了指海報,還對我笑了一下~OMG...我都快昏倒了……(說到昏倒,其實我媽我阿姨她們都超擔心我會在裡面昏倒的,大概是因為我比較瘦弱吧,不過我都想啊,好不容易可以進場看演唱會,萬一昏倒不是虧大了嗎!所以我很努力撐著呢!而且我明明身體好得很,要昏倒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咧XD)




HIStory--沒想到竟然已經是最後一首了,安可曲咧??總之我只記得結束時超難接受的,但大家怎麼好像都很認命的就往外走了……真想倒在地上打滾說我還要聽我還要聽啊~~~



Anyway,在演唱會結束後,也忘了有沒有去跟Kim告別,就趕快出場和被我姊硬抓來陪我看演唱會的學長會合(但他是坐看台區,這樣是在陪什麼啊XD),然後姨丈就送我們去火車站搭車了。記得好像是搭十一點多的夜車,學長在台南就下車了,我就繼續在滿滿的汗臭味中睡回台中,到家已經三點多了。隔天一早到學校,美女馬上跑來找我問演唱會的事,可是我什麼都說不出口--因為我啞了XD整整一個星期沒辦法說話,老大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!!!
不過演唱會看完後,也覺得當時馬上死去也無所謂了,生命應該結束在最美好的時刻的……現在想想還很後悔呢。

最後照慣例分享戰利品。
其實我那天什麼都沒帶,沒帶傘沒帶相機沒帶錢沒帶包包,我也完全不曉得有紀念品可買這件事……所以帽子和T shirt是姊姊和表哥表姊去看第三場時幫我買的,長袖帽T(其實沒啥質感)、傘和場刊則是去年才上網買到的。

  



Love is like a circus and a carnival is beautiful to see.
Love can turn your mind around like ferris wheels and spinning carosels.
You'll be a part of the world of make believe.
Flying high like a man on a trapeze.

Love, love, love, is 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