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anna get my feet up off the ground.



從天神站坐三站就到了唐人町站,Yahoo Dome的官網上說從唐人町走過去大約10分鐘,但是我覺得我們走了大概快半小時吧>_< 大概是因為穿著高根的靴子走了一整天,腳超痛的,所以走得很緩慢,倒是momo一點問題都沒有,還在一旁幫我打氣XD
除了腳痛之外,也因為這地點實在不好找,天色超暗根本看不見Dome的屋頂,加上地圖又很簡略,我們在離Dome的前一個十字路口跟一個正要走上天橋的路人問路,他指著前方說那邊就是了,跟他道謝後我看了看天橋猶豫要直接過馬路還是走天橋,這時那路人突然說了一句話,我只聽得懂最後面是"可以",就自行解讀他大概是說也可以直接過馬路吧XD所以就帶著momo大辣辣(是很小心)的穿越馬路了。
果然過馬路後就看見Dome的圓頂,但是再靠近看到更驚人的--高達三層樓的樓梯!!



好在走近一看原來有電梯,嚇死我也。只是搭這電梯也挺恐怖的,都不太敢往後看。

到了三樓左右張望一下還挺冷清的,不像是有球賽的樣子,看了看地圖還是不清楚要找的暖手の広場在哪,只好用彆腳的日文問警衛(我只會講握手XD),沒想到原來就在室外,往前走一點就到了。
沿路一整排都是明星或名人的手模和簽名,不過找了好久才找到老大的,排在第36區非常後面呢。
  
 
看得出來老大的手被很多人握過啊,上面的漆都掉得差不多了。
我和momo兩個人就站在那兒握了又握,拍了又拍,捨不得放開,大概待了半小時左右吧,最後因為和同事約的時間快到了,只好離開了。

I like the feelin' I get, when I'm ridin' in a jet, say I'm goin' place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JJ 的頭像
    MJJ

    pLAneT EarTh

    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